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栖霞山在哪儿区?南京栖霞山怎么去?

2019-05-24 17:0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557546.jpg

  南京可以说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南京旅游,而南京栖霞山的红叶非常有名,而且也是国内热门赏红叶的圣地,深秋时节的栖霞山,成片成片枫林红遍满山非常惹人眼,还有众多古迹可以参观,那么, 南京栖霞山怎么去呢?

  南京栖霞山怎么去

  一道深秋赏红叶的时候,栖霞山的游客就非常多,来这里赏红叶或者摄影的人都很多人,每年的10月-12月期间将举办红枫节,一般持续50天左右,游客朋友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前往,栖霞山除了赏红叶之外,还有栖霞寺、舍利塔等众多古迹和青锋剑、天开岩、一线天等自然奇观,也都值得参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