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一带孩子去哪儿好?武汉这个地方都不错!

2019-05-25 08:4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7744921.jpg

  六一儿童节马上纪要来了,你想好带自己的孩去哪儿玩了吗?六一可以说是让孩子们最期待的欢乐节日,是亲子旅游促进和孩子感情的好时刻!六一武汉带孩子去哪儿玩好?

  推荐一:“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推荐理由: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孩子们的开心乐园,这里有他们喜欢的海洋动物和美丽的海洋实景。有利于孩子学习海洋知识,还有利于开发孩子的想象力!这里有哪些海洋动物呢?这里有憨态可掬的企鹅、毛绒绒的北极熊、北极狼、海豹、海象、海狮、海狗等极地动物。其中企鹅更是有六种,分别为: 帝企鹅、王企鹅、白眉企鹅、阿德里企鹅、跳岩企鹅和帽带企鹅。武汉旅游景点的必去之处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