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日本冲绳旅游买什么好?日本冲绳最值得买的东西

2019-05-25 09:0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8349984.jpg

  日本冲绳是比较受国人欢迎的一个小众旅游目的地,这个地方更是被称为日本的夏威夷,这里的海岛景色也非常的迷人,来这里除了看迷人的风景之外,还可以带一些产品回去,那么,你知道日本冲绳有什么好买的呢?

  日本冲绳有什么好买的

  岛盐

  想要送点伴手礼给朋友的话,那就送一袋冲绳海盐吧,挺特别的伴手礼,推荐去盐屋购买,他们家的海盐采用室温提取法,使得海水中的矿物成分被保留,这也使得冲绳的海盐是世界上矿物质含量最多的盐之一。同时盐屋还有全日本最专业伺盐师,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或身体情况,为消费者选择最适合的海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