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小吃街在哪里?重庆最火的几条小吃街推荐

2019-05-25 09:1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9049093.jpg

  重庆是我国最出名的旅游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到到重庆这座山城旅游,去重庆旅游不仅可以看到许多好看的风景,这个地方也有许多的特色小吃,那么,你想知道重庆的小吃街在哪儿吗?重庆小吃街有哪些特色小吃呢?

  重庆小吃街在哪里?

  磁器口美食

  磁器口美食街位于重庆磁器口古镇,原汁原味的老重庆风味,保留了老码头文化,是最具有特色的重庆小吃美食街。重庆特色毛血旺就是这里最有名的美食之一,古镇里的美食让不少人慕名而来,吃麻辣鲜香的毛血旺、酸辣爽口的干锅鸡杂、香脆可口的陈麻花、酸辣霸道的手工酸辣粉、陈麻花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