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端午节去桂林怎么玩?桂林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5-25 10: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4478234.jpg

  我相信许多人都应该听说过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可以说是令无数文人墨客挥毫泼墨,也吸引了许多游人为之神往陶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这里好似人间仙境的景致与瑰丽的奇山秀水,以桂林市为中心,周边12个县也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风景区。端午小长假将至,不知道你还在纠结的行程里有没有桂林这一站,如果你选择了去桂林,一定不能忘了这些?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是桂林规模极为宏大的梯田群,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由东向西分为金坑梯田、平安壮族梯田和龙脊古壮寨梯田三部分,居住着壮、瑶两个民族。龙脊梯田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从高处望去,那流畅的曲线有着动人心魄的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