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湾旅游需要护照吗?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

2019-05-25 11: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465265.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许多人都会选择去台湾,那么,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去台湾旅游需要护照吗?去台湾旅游需要哪些材料?从哪儿去台湾比较划算?

  如果你是个人出去旅游的话,就要经过香港或者从第三国转往台湾。如果从香港去台湾,就需要持有有效的护照,还有至少含有两次有效香港个人旅游签注的港澳通行证;如果经第三国去台湾,那么需要你持有有效护照并且护照上已有有效的第三国签证才可以。

  那如果你是跟团去台湾的话,就相对比较简单了,只要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旅游签注和入台证。

  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所需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

  2、2张2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近照。

  3、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和交复印件。代办的,要有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有效的入台许可证明和复印件。

  5、已经持有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提交证件原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