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台湾旅游需要哪些证件?台湾旅游必备证件一览

2019-05-25 14: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479703.jpg

  我们都知道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几年来,许多人都会去台湾旅游,这也我们再次了解了台湾现在的状况,许多去台湾旅游的人都会晒图,让我们看到台湾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那么, 你知道台湾旅游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吗?

  1、大陆居民去台湾旅游是不需要办理护照,但是需要办理“两证一签注”。

  2、两证:大通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入台证《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入出境许可证》。一签注: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贴在大通证第二页)

  3、《大通证》要去公安局办理,费用30元人民币,有效期限5年,个人游的G签注(单次费用20元人民币),有效期限6个月。台湾发的入台证,必须经过有资质的旅行社代为办理,需要交纳一定的文件,以及相应的财力证明。入台证有效期3个月,停留时间16天15夜。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出发前至少一个月就要准备办理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否则无法按时出发。

  4、大陆居民赴台游报名所需全部资料如下:

  - 身份证复印件和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 白色背景彩色二寸免冠照片4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