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十大旅游景点一览 这才是最美的山水画!

2019-05-25 14:1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242671.jpg

  桂林可以说是我国的境内最好的看水的地方,自古以来,桂林山水都有甲天下之称,因为桂林的水,许多人都会前往桂林旅游,那么,你知道桂林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这些好玩的景点分别位于哪些地方?这些景点有何特色?

  一、漓江景区

  漓江景区位于桂林市雁山区竹江码头,是喀斯特地形典型地段,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新版人民币20元背面图案,正是漓江山水的一段。漓江在不同天气下风味多姿,晴天青峰倒影,阴天漫山云雾,雨天烟雨如梦,行舟在碧波上,仿佛人在画中游。桂林山水甲天下,就是说的漓江景区,游漓江的主要方式有坐船、竹筏及徒步。

  二、阳朔西街

  历经1400多年的西街,是阳朔最古老繁华的街道,也是阳朔重要旅游景点之一。西街由觅食、逛街、泡吧等多个词汇集结而成。正因如此丰富多彩,成了阳朔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不足1公里 的街道由石板砌成,呈弯曲的S形。两旁房屋古朴典雅,桂北明清时期风格,小青瓦、坡屋面、白粉墙、吊阳台。街上摆满了各种旅游纪念品,两旁的商铺都是中西合璧的,除了美食之外,这里还有很多酒吧,夜幕降临,比白昼更加热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