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美的玫瑰小镇在哪儿?玫瑰小镇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25 15:2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0716468.jpg

  玫瑰小镇顾名思义就是以玫瑰为主产业,以旅游为导向,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民族,宗教等为基础,突出“玫瑰之乡”的鲜明特色,打造特色小镇美丽宜居的环境。那么,我国最火的玫瑰小镇在哪儿?玫瑰小镇有那些好玩的景点?

  玫瑰用途很广,玫瑰花是做糕点、酿酒的必需材料;玫瑰油是香烟、香皂、香水和高级化妆品香料的主体原料,每公斤玫瑰油在国际市场上可媲美黄金1.5公斤;玫瑰花和根可以入药,有顺气和血、疏肝解郁的功效,生长在户外可以美化环境。如果用玫瑰花来绿化美化小镇的街道,比如丽江九色玫瑰小镇

  丽江九色玫瑰小镇

  基本情况:

  丽江九色玫瑰小镇位于丽江市古城区七河镇金龙(移民)村,有9个民族,占地3.6平方公里,距丽江市28公里、距飞机场3公里,1000亩土地,4000多亩林地,442户村民(个庭院),1800多人;2014年4月,丽江市创新办推荐村委会同丽江玫瑰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将移民村打造成“九色玫瑰小镇”,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