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色大熊猫你见过吗?全球首例白色大熊猫成都现身

2019-05-25 17:5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9922187.jpg

  据四川发布微博消息,今天(5月25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全球首张白色大熊猫照片,保护区内海拔2000米左右的一台野外红外触发相机,于4月中旬摄录下一张大熊猫影像。大熊猫没有黑眼圈什么样?

  今天有了答案——图片清晰显示出这只熊猫独特的形态特征:毛发通体呈白色、爪子均为白色,眼睛为红色,正穿过郁郁葱葱的原始落叶阔叶林。据专家分析,根据照片上这些外部特征,可以判断该熊猫是一只白化个体。从体型判断,这是一只亚成体或青年熊猫,年龄大概在1-2岁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