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滦州古城好玩吗?唐山滦州古城好玩地方推荐

2019-05-27 08:3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085806021.jpg

  滦州古城是一座仿古建筑,是在原基础上重建的古镇,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宁静清幽的环境绝对是个打发时光的好地方,来这里逛逛店铺,吃吃美食,看看表演也挺不错的,那到底滦州古城怎么样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唐山滦州古城好玩吗?

  滦州古城的面积不是很大,基本上靠步行就可以把古镇游览完,差不多半天的时间就够了,如今的滦州古城是在原址上重建而来,古色古香,景色优雅,是拍照观景的好去处。古城内店铺和活动都很多,非常热闹,游客来此可以漫步古香街巷、逛特色小店、品尝美食、观看表演,游玩内容丰富,深度游玩或喜欢摄影、休闲的游客也会在古城住宿一晚,古城里有特色的客栈也挺多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