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复活节是几月几号?复活节的活动一览

2019-05-27 09:2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094626648.jpg

  复活节是什么时候?欧洲过复活节吗 ?在欧洲,复活节Paques乃仅次于圣诞节的大节庆,是最古老最有意义的基督教与天主教的节日,顾名思义为要纪念基督的复活。因为古犹太人是采用阴历,每年庆祝的复活节乃于春分(3月21日)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日,若月圆当天刚好是星期日,复活节则推迟一星期。因此,复活节可能在阳历中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间的任何一天。那么, 复活节有哪些活动?

  而且每年复活节,Center Parcs还会推出复活节活动,比如传统的找彩蛋游戏,关于复活节兔子的睡前故事,跟随Orry与朋友们在园中大冒险等。

  特色活动一:复活节彩蛋大搜罗

  复活节兔子会把煮熟的鸡蛋藏放在草丛、树洞、山石的隐蔽处,等待小朋友们去发现。跟着兔子先生留下的线索,探索整个度假乐园吧。

  Center Parcs里有森林、有草丛,有湖泊,多变的地形让活动更有挑战,也更有趣味。

  而且巧克力蛋的形状各异,每一次发现都是一次小小的惊喜。

  通常每个孩子都会拿到一个篮子来放找到的鸡蛋,最后找到最多彩蛋的孩子这一年都会有好运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