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和普吉岛哪个更好玩?三亚和普吉岛哪个贵?

2019-05-27 10:2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102656668.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海岛旅游,最近最热的海岛就莫属三亚和普吉岛,那么,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三亚和泰国的普吉岛哪个更好玩?

  对于国内很多人而言,三亚是一个熟悉的旅游目的地,而且因为相对于交通的便利行而言,相当于泰国可能比较便利一点,毕竟减少了签证这一个环节,所以三亚也是热带岛屿游玩中,国内目的地的代表。

  而普吉岛相对于很多人来说,签证,交通长度还是有一定的限制,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普吉岛作为泰国最大的岛屿,和三亚相似,都是热带海洋性气候,作为泰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其实普吉岛吸引很多国人的原因是因为毕竟算事境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