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的音乐喷泉在哪儿?布达拉宫音乐喷泉几点开始?

2019-05-27 11:1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111845360.jpg

  布达拉宫广场音乐喷泉位于西藏拉萨市布达拉宫正对面,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城市广场音乐喷泉。那么,布达拉宫的音乐喷泉几点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以水为笔,以光为墨,以音为符,利用光的散射及折射,勾勒出一个光怪陆离、诗情画意的拉萨夜晚,成为广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丰富多彩的喷水造型和彩灯效果,时而幻化成莲花状,时而直冲夜空,散落下如繁星般色彩斑斓的水珠,美轮美奂,真正做到了让拉萨从白天一直美到晚上。前来广场参观游玩的市民及游客明显增加,游乐其中,纷纷拍照合影留念,流连忘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