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破冰行动塔寨在哪儿?塔寨村的原型是哪个村?

2019-05-27 11: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140825558.jpg

  《破冰行动》改编自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行动,剧中塔寨村的现实原型“博社村”制毒贩毒量曾超过全国的三分之一,电视剧中只是体现了一小部分,现实情况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毒品是碰不得的,一定要切记。相信看完这部电视剧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塔寨究竟在哪儿?

  故事一开始,就是缉毒警察李飞带领同事宋杨夜袭塔寨,发现塔寨内部有制毒人员,李飞与宋杨牵扯了进来,如今宋杨被贩毒集团的人害死,而李飞停职查办,但李飞一直想要寻找真相,想知道警局内部收三百万的人到底是谁。

  不得不说《破冰行动》的内容尺度是最近一段时间里最大的一部电视剧,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由演员吴刚饰演的李维民和毒枭之间的斗智斗勇,也可以看到毒枭为了生意可以编制出一张庞大的关系网,其中就包括着不少政府***和公安民警,其中最大的BOSS林耀东对外的身份是成功的企业家和***,但是对内却是大毒枭,他思维缜密,周转在各大***之中,游刃有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