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波知名特产有哪些?宁波适合送人的特产起底

2019-05-28 08:4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27052750.jpg

  宁波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港口城市,不仅有靓丽的海岸风光,还有很多丰富的特产,所以到宁波旅游一定不能忘了带一些特产回家,那么, 宁波有哪些知名特产?这些特产中有哪些适合送人的特产呢?

  宁波特产

  宁海望海茶

  宁海望海茶是浙江宁波的特色名茶,茶园在海拔900多米的高山上,四季云雾缭绕,空气湿润,土壤肥沃属香灰土,具有特别优越的茶树生长的生态环境。所产出的望海茶外形细嫩挺秀,翠绿显毫,香气清香持久,滋味鲜爽回甘,汤色清澈绿明,叶底芽叶成朵,嫩绿明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