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尧山大峡谷漂流好玩吗?尧山峡谷漂流需要多少钱?

2019-05-28 09: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29618609.jpg

  现在的天气逐渐炎热了,许多人都喜欢到峡谷中游玩,而漂流已经成为游客们消暑的必玩项目。峡谷漂流,这个既刺激又凉快的漂流活动在夏天是最受欢迎的,那么,峡谷漂流去哪儿好?尧山大峡谷漂流是比较受欢迎的漂流峡谷之一,很多游客朋友比较关注尧山大峡谷漂流的价格,你知道价格吗?

  尧山大峡谷漂流多少钱

  尧山大峡谷漂流漂流时间挺长的,差不多有是一个小时,而且一路上山清水秀的风景也非常迷人,漂流河道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道时宽时窄,最宽处达85米,最窄处只有5米,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河道落差明显,漂流刺激惊险,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