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宁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宁波最值得游玩的地方推荐

2019-05-28 09:3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8095123346.jpg

  宁波也是我国古代比较出名的城市,同时宁波也是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更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当然也是浙江一带热门旅游地之一,每年都会有许多到宁波旅游,那么,你知道宁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去宁波有哪些必玩景点呢?

  宁波一天游哪里最好玩?

  老外滩

  老外滩位于三江口,宁波的正中心,是中国最早的外滩,比上海外滩的历史还早20年。如今,老外滩仍保存着大量漂亮的欧式老建筑,它们大多改作了小资的酒吧和餐厅,形成一片颇有情调的休闲区,是宁波的地标之一。宁波老外滩和上海外滩有些相似,又多了几分精致,来这里走走逛逛,拍拍老建筑,或者找家小店坐下来喝点东西都很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