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北明星餐厅有哪些?台北最有名气人气餐厅汇总

2019-05-28 10:4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4231781.jpg

  台湾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好看的美景,还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那么, 你知道台湾旅游去哪儿吃饭比较好吗?台北最有人气的明星餐厅,这些餐厅都是明星开的,有明星效应,当然火爆,到底台北明星餐厅有哪些呢?

  台北最有人气的明星餐厅:

  kiki restaurant川味名菜

  要说台北最有人气的明星餐厅是哪一家,这家店一定是当仁不让,主打川味名菜,在台北非常成功,已经开了很多家分店了,它是台湾艺人蓝心湄和著名主持人陶晶莹以及舒淇合开的,店面是中国风,环境很好,始终将味道放在第一位,菜色和种类都很不错,来吃的人很多,不同的分店,特色也不一样,有传统口味也有创新。

  老板:蓝心湄、陶晶莹、舒淇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复兴南路一段28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