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北最好日本料理去哪儿吃?台北出名的日料店推荐

2019-05-28 11:3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6798312.jpg

  在台北,大部分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台湾人喜欢吃日本料理,因此很多的日本料理店也很火,所以去台北一定要去一些日料点看看,你知道台北最好日本料理在哪儿吗?店里有哪些好吃的菜吗?

  台北最好日本料理去哪吃?

  上引水产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吃海鲜的人,同时也很喜欢吃日本料理,那么这家店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它是台北最好日本料理店之一。虽然价格偏贵,但是味道上绝对会给你惊喜。上引水产里面有很多的海鲜和日料,粉不同的区域,这家店是完全复制了日式水产市场的模式,活海鲜池,虾蟹,各种贝类和鱼都是新鲜的,还有半成品,三文鱼、金枪鱼和肉类等等。

  推荐菜品:马粪海胆寿司,烤北极贝,鳕场蟹盐烧,牛小排串燒

  地址:台北市民族东路410巷2弄18号

  祥云龙吟

  祥云龙吟是一家米其林三星级别的餐厅,这是一家著名的怀石料理店,是日本的名厨开的,全球只有三家,所以还是很值得去吃的。就餐环境还是不错的,料理样式非常多,这里的每一道菜都是选用的当季食材,摆盘好看,而且口感也很不错,甚至在吃之前,还有服务人员为你讲解,用餐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价格偏贵。

  推荐菜品:真鲷卷海胆,樱花蝦炊饭,绿竹笋章鱼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乐群三路301号5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