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考毕业旅游去哪儿好?带上好友去这些地方玩吧!

2019-05-28 11:4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7101717445.jpg

  经过了漫长的紧张的奋战,高考终于结束了,既然已经结束,那么就不要在沉浸在各种消极紧张中了,赶紧来一场旅行好好放松放松吧。那么,高三毕业旅行去哪好呢?哪些地方适合高三的旅游呢?

  鼓浪屿

  厦门凤凰花儿开,而我们却要哭着说再见。“凤凰花开两季:一季老生走,一季新生来。” 厦门是一个特别浪漫的地方,当你走在路上,看见一树树看得很热烈的花的时候,就很想很想和他们在一起。路边老别墅敞开的大门里飘来功夫茶香,正是安溪当季采摘的黄金桂;间或还会传来醇厚的咖啡香或是私房菜的独特味道,还有葡萄酒香、图书馆香、有机花草茶香和古家具的香……

  三亚

  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 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 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