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旅游怎么拍照好看?旅游拍照手册指南

2019-05-29 08:4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3617531.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除了欣赏美景之外,最大的乐趣就是用相机记录下旅途中的美景和人,很多人都想拍出高端大气的照片,让自己的美照看起来不那么“游客照”,但是经常会发现自己拍出的照片竟然差强人意。那么,旅游怎么拍照好看呢?

  旅游怎么拍照好看

  构图

  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你的站位要放对,把周围的背景当成你的陪衬,比较推荐的是九宫格,现在任何手机拍照的时候都能调出九宫格,九宫格构图就是把画面平均分成九块,在中心块上四个角的点,用任意一点的位置来安排主体位置,这种构图能呈现变化与动感,画面富有活力。

  姿势

  想要拍出高逼格的照片,怎样摆姿势也是一门学问,摆姿势的时候动作要大胆自然,不要扭扭咧咧,大胆地对镜头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比如跳起来大笑、用衣服遮挡自己等等,尽情发挥你的肢体动作就好。

  道具

  拍照的时候借助一些小道具能让你的照片加分不少,街边卖的水果、手里拿的包包、路边的指示牌都可以被加以利用,拿着售卖的物品,举起来遮挡自己五官的一个部分,露出整齐的牙齿微笑,活泼可爱,有道具的支撑,整个人看上去也会很自然一些。

  关于出去旅游怎么拍照好看现在大家应该都都知道了吧,上面这些都能让你的照片不那么游客照,还有就是美美的衣服也很重要,一定要精心搭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