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八达岭长城能网上订票吗?八达岭网约购票流程一览

2019-05-29 09:0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3982578.jpg

  八达岭长城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景区,每年都吸引着大量游客参观游览。那么,你知道八达岭长城景区怎么买票吗?八达岭长城可以预约购票吗?

  预计自6月1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开始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并试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每日最大流量为6.5万人次。如果可以做到提前7天预约购票,扫码购票只需1分钟,持身份证入园更快捷。这是记者28日从八达岭特区办事处获悉的。

  八达岭长城网络购票

  2018年,八达岭长城接待游客990多万人次,且存在着游客接待量淡季和旺季分布不均衡,假日和平日相差悬殊的情况,尤其是假日期间的单日接待高峰压力过大。这种不均衡的情况不仅给长城文物和游客的安全带来了隐患,而且也使游览者的参观体验和文化享受大打折扣,所以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和限制游客流量势在必行。

  自6月1日起,景区开始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其中包括旅游机构团队购票和散客购票。计划游览八达岭长城的游客,可以登录八达岭长城官方在线售票系统、八达岭长城景区官网或者关注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可以提前7天进行网上预约购票。使用微信购票只需1分钟,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持身份证直接入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