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退票扣手续费吗?高铁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9-05-29 09:2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6944218.jpg

  现在很多朋友会选择高铁出行,方便快捷,可是万一临时有事改变行程,原本订好的高铁车票就要退票了。这一退票扣取的手续费可不少哦!这时候你就必须知道这些妙招,让你成功退票之余又可以减少退票手续费哦,你知道怎么操作吗?

  高铁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高铁改签和火车票改签一样的,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一张车票只能改签一次,改签后的车票不能再进行改签,退票时收取5%到20%的退票手续费。

  高铁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退还带有“行”字戳记的车票时,应先办理行李变更手续。高铁车票在退票时,应当在购票地车站或票面发站办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