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一带孩子去哪儿玩?这些地方去过的人都说好

2019-05-29 10: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8274515.jpg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和周末重合了,可以说正是带孩子出门旅游的最佳时期。虽然假期的时间是和平时的周末时间一样,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他们能够尽情地释放自己的童真,在父母的陪伴下愉快地玩耍。那么,六一适合带孩子去哪儿玩呢?

  珠海星乐度·横琴露营乐园

  房车主题房

  乐园处在珠海横琴,其背靠小横琴山,环境自然是没得说。乐园里面有不同的主题房:房车、工业风别墅、野奢帐篷、木屋等。如果你住在房车里,里面的布置会让你感觉住在真正的房车。因为房车一般比较难定,所以会有很多人选择住在集装箱、帐篷,这些主题房的观景不错、空气也很好。每套房间外面还有一片草坪,你可以选择白天在这里吃饭,晚上的时候,一家人来一个烧烤活动,性价比适中。不过要注意防止蚊虫叮咬。

  全年龄段的游乐设施

  乐园里面有沙坑遗迹乐园、儿童游乐园等全龄段的游玩设施,还有一个篮球场。小朋友们既够跑到大自然里面撒野,在细软的沙滩上留下自己的小脚印,也可以去附近的长隆海洋王国看看海洋生物。

  阿那亚CLub Med Joyview 度假村

  河北秦皇岛的这家度假村,酒店的所有房间都看海,虽然房间不算大,但是海景房的景色真的很美。酒店的配套设施非常齐全,温泉、KTV应有尽有。重要的是,酒店离沙滩很近,沙子细软,适合一起去走走。至于说酒店附近的礼堂和图书馆,怎么说也是网红打卡地,在蓝天大海的映衬下,拍起照来格外上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