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庆必玩景点一览

2019-05-29 14:1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9114004462.jpg

  安庆位于安徽省西南部,长江下游北岸,皖河入江处,西接湖北,南邻江西,西北靠大别山主峰,东南倚黄山余脉,素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的美称。因为安庆的地理位置,每年都有许多人都到这个地方旅游,那么,你知道安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天柱山

  位于安庆市潜山县境内的天柱山是安徽之源,国家5A级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最早五岳之南岳(古南岳),是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天柱山主景区面积82.46平方公里,分8个景区和3个外围景点,有45峰、17岭、18崖、22洞、86怪石、18瀑、17泉。主要景点有炼丹湖、飞来峰、天柱峰、薛家岗古文化遗址、龙潭河、三祖禅寺、石牛古洞、神秘谷、大天门等。1982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1992年被批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10年获“AAAAA”旅游区称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