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首座跳台滑雪中心在哪儿?雪如意全景照一览

2019-05-29 16:2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0016296.jpg

  当中国申办成功2022年北京冬奥会,北京继2008年举办过夏奥会,将再度举办冬奥会,无疑成为一项体育史上的壮举。尽管距离2022年的冬奥会还有3年时间,但北京冬奥会依然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如今“雪如意”正式亮相。

  据央视新闻报道,正式揭开了中国首座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的神秘面纱,“雪如意”作为我国的首座跳台滑雪场地,将会承载起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竞赛场馆。

  至于其具体组成,由顶峰俱乐部、竞赛区与看台组成,而主体建筑灵感源自中国传统饰物“如意”,并且一共设计有两条赛道,分别是落差136.2米的大跳台赛道,以及落差114.7米的标准跳台赛道组成。目前“雪如意”还在建设过程中,并且其施工难度极大,而进度则是需要今年年底达到测试赛要求。

  “雪如意”的正式亮相无疑引发网友关注,并且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甚至是排在热搜榜第7位。不少网友也是给予高度评价——

  “好美,而且满满的中国风!期待2022冬奥会,中国加油,祖国加油[中国赞][中国赞][中国赞][中国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