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隆野生动物园可以带哪些东西?长隆野生动物能带水吗?

2019-05-29 18:0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5655984.jpg

  马上有到了周末并且这个周比较有意义的,竟然与儿童节完美的重合,许多人都会带着孩子去来一场亲子游,这时候作为亚洲最大的一个动物园——长隆野生动物园就成为许多家长的首选之地。我们都知道带孩子出门旅游一定要带许多东西,那么,家长们就想着给孩子带点食物什么,那长隆野生动物园可以带吃的吗?长隆野生动物可以带水吗??

  长隆野生动物园可以带吃的吗

  按园区规定是不能携带任何食物进动物园的,食品和饮料等都不可以带进园区,园区内都有不同特色的主题餐厅、食品外卖点可以选择;在入园前都会进行安全检查,所有食品及易燃易爆物品,液体都不可带入园内。安检口的保安会随意检查游客的背包,带了水和饮料的朋友只能寄存在公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