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网上买不到票火车站能买到吗?网上买票一个订单可以买几张?

2019-05-30 09: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1249765.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票,因为网上买票不会出现耽误时间和行程的时候,但是,每到放假的高峰期很多小伙伴在网上已经买不到票,这时候或许有的人就想到火车站内去买票,网上买不到票火车站能买到吗?如果能在网上买到票,那么,网上买火车票能买几张呢?网上买火车票最多能买几张?

  网上买不到票火车站能买到吗

  自从网上可以购票过后,已经很少人去站内买票,但这也导致高峰期网上余票不足的情况,而当网上没票的时候,站内当然也没有票出售了,因为网上售票与火车站窗口售票用的是同一个票务系统,所以不用再费力到火车站买票,如果有票出来网上和火车站都会同时刷新出来,不过有一种情况可能车站有票而网上没票,那就是在开车不足半个小时,这时候网上售票停售,而恰巧有人来改签或者退票,就刚好可以购买到车票,不过这个需要一直守在站台窗口,而且概率较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