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埃菲尔铁塔体验高空滑索的免费时间?高空滑索什么时候开启?

2019-05-30 10:0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4426062.jpg

  5月28日,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添高空滑索装置,游客90km时速下滑玩很嗨。游客自铁塔第2层滑下(高800米),在1分钟内到达终点。对此游客称项目不仅刺激,还能饱览巴黎的美景。据悉,当天高空滑索项目仍处于试玩阶段,将于次日至6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据媒体报道,这并非铁塔第一次开放高空滑索项目。2017年,知名矿泉水品牌Perrier联手铁塔首设高空滑索,庆祝法网公开赛举行及铁塔建立130周年。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二层,一名志愿者沿着2600英尺(约792米)长的索道滑下。据悉,这条高空滑索的起点处约115米高,滑行速度将可达近90公里每小时。该活动为免费项目,每天有100名幸运游客可以体验飞跃战神广场的快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