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学生票能打折吗?学生买高铁票可以打几折?

2019-05-30 11:4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7785296.jpg

  自从通了高铁过后,人们出行回家变得越来越方便,也为人们节约了不少的时间,不过对于以前长期坐火车、汽车的小伙伴来说,对于高铁还是有许多不清楚的地方,例如高铁学生票能打折吗?高铁能中途站上车吗?

  高铁学生票能打折吗

  学生票在高铁上也是享受打折的优惠的,虽然不像火车那样半折的巨大优惠程度,但同样也可以享受75折的高铁票优惠,而且对于学生票一般有着明确的时间预算,一般都是在每年的暑假或者寒假期间使用,并且学生票每年仅限四次,一但超过便不享受优惠,而且当年未使用完的学生票次数,不能存到明年使用,同时学生票仅限于高铁的二等座享受75折的优惠,如果想购买一等座将不享受打折的优惠,同时学生票在遇到一定情况下是不准予发售的,所以小伙伴们也一定要记得妥善购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