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没有赶上车怎么办?没有赶上车能退票吗?

2019-05-30 14:0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1249765.jpg

  我们都知道为了方便我们的出行,除了地铁、飞机以外还有就是高铁和动车以及火车,但是如果遇到过年过节或者春运这样的期间,火车站都是非常拥堵的,很多人因此而赶不上火车也是常有的事情,或者是因为其他临时发生的事情而贻误,那么当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很多人就会产生疑问,我没有乘坐火车,那么火车票可以退吗?

  根据铁路规定:如果说火车在开之前的15天以上,火车票是可以退的,并且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如果是在火车开车前的48个小时以上或者15天以内,火车票也是可以退的,但是需要收取5%的手续费。如果在开车前的48小时以内24个小时以上的话,同样也是可以退票的,但是需要收取10%的手续费,而如果在火车开车前的24个小时以内或者临近开车时候退票,同样也是可以退的,但是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