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美女主播跨洋辩论引网友热议 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如何?

2019-05-30 14:4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0789406.jpg

  美国福克斯新闻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于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8时许与中国CGTN女主播刘欣进行一场关于贸易问题的跨洋辩论。这场辩论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在赞赏刘欣沉着冷静、有礼有节的风度的同时,也提出应该让世界更多了解中国声音的意见。这次辩论说明了什么?

  1.女主持人不失礼节,端庄大气,很有大国风范,

  刘欣在几十分钟内不疾不徐,态度礼貌,彰显大国风范,很多网友表示看完已经被刘欣圈粉了。

  2. 关注辩论本身,真理越辩越明

  在28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曾在谈及 Fox女主播与刘欣约辩时表示,“希望大家一块去看看,真理越辩越明。”

  对于此次辩论,也有网友表示应把关注点放在辩论本身,我们更应该关心两国背后的精英人士对贸易战的深刻见解以及贸易战带来的影响。

  3. 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声音

  还有网友希望能借此机会,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声音,也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辩论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