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破冰行动大结局却槽点满满 她却圈粉无数是怎么回事?

2019-05-31 08:1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4678437.jpg

  5月30日,禁毒缉毒电视剧《破冰行动》即将迎来大结局。眼看着铲除塔寨村制毒基地的高潮剧情即将来临,网友却发现《破冰行动》的评分竟然在一路下降,已经掉到了8.0分。剧中,马雯中枪生死不明、陈珂被质疑强加戏、李飞的鲁莽和冲动、林宗辉写名单等,都成了观众热议的槽点。但是却有许多吐槽点,你知道几个?

  热议

  前期观剧口碑炸裂

  说到今年5月最火的电视剧,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缉毒大戏《破冰行动》独占鳌头。该剧节奏流畅紧凑,展现了缉毒警察们的周密部署环环相扣,并辅以父子亲情、铁血兄弟情、夫妻爱情等内容,让剧情既有缉毒题材的紧迫感,又有现实生活的贴近人性。

  激烈的交战场面、惊心动魄的剧情、烧脑的“狼人”猜测、老戏骨们精湛的演技、逼真的场景还原等,让《破冰行动》在开播之初就引发了追剧狂潮,甚至被赞为“缉毒版《人民的名义》”,好评如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