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早茶去哪儿好?广州最出名的早茶点推荐

2019-05-31 09:0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7627140.jpg

  广州不仅是国内比较发达的旅游城市,同时广州也有许多的特色小吃,那么,你知道广州早茶喝什么好吗?广州早茶适合去哪些点?

  陶陶居

  陶陶居意境有上百年的历史,是广州最古老的酒楼之一,在广州早茶界也是很有名的,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排队饮茶。陶陶居不但茶点品种丰富,味道也很棒。广州陶陶居里面超大,环境不错,是属于广州的传统风味,出品精致,味道很好。来这里吃早茶的还有很多当地老年人,整体氛围其乐融融,茶点种类繁多口味正宗,家里人非常满意。

  招牌推荐:凤爪,虾饺,榴莲酥, 招牌烧鹅,金牌奶黄包 ,老婆饼,点心

  地址:第十甫路20号

  莲香楼

  莲香楼是知名的百年老字号茶楼,以早茶和糕饼出名,也是老广州的一家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老广餐厅,一层是卖糕点果子的,二层是吃早茶的,古色古香,很有上世纪的味道,食物味道很不错,价格公道。点心的味道很不错,凤凰流沙包和叉烧挞一定要吃,糕饼类中莲蓉月饼颇受追捧,有“莲蓉第一家”的美誉。

  招牌推荐:虾饺,萝卜糕,蛋挞,豉汁蒸凤爪,飘香榴莲酥,叉烧包,流沙包

  地址:第十甫路67号(近世纪假日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