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老年人怎么去?老年人旅游的最佳路线一览

2019-05-31 09:2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31093520630.jpg

  大家应该都知道一句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以其“四绝”的奇景和博大的徽文化蜚声海内外,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黄山有最高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与光明顶、天都峰并称三大主峰,其中莲花峰与天都峰每5年轮换开放一次。到黄山,主要是观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那么,许多人都想知道老年人能去黄山吗?老年人黄山旅游的最佳路线

  游黄山,首先要搞清楚黄山的四个门:1、前山的慈光阁,这里有玉屏索道,上站直接到玉屏楼宾馆,离迎客松只有0.5公里;2、后山的云谷寺,这里有云谷索道,上站到白鹅岭及白鹅山庄很近了;1、2两个门分别在汤口南大门换乘中心的左右两边。3、黄山北大门(耿城松谷庵),这里有太平索道,上站到排云楼宾馆只有0.5公里;4、黄山西大门(小岭脚),离西大门12公里处有排云溪到天海站的地轨缆车。

  如果乘飞机或高铁到黄山市,就要从汤口南门这边的前山或后山进黄山景区了,如果你是自驾从景区的北边过来,可以考虑北大门进入。如从景区的南边过来,可以从汤口这边的前山或后山进入,千万别绕路。一般不建议老人从西大门进来,因为从大门口到三溪桥要走10公里,基本没啥子看的。也不建议老人去西海大峡谷,这边人少,路难走,食物补充点离得很远,如果从白云宾馆这边走步仙桥过去,要走7个小时才能到地轨缆车;精力好的老人可以从排云楼宾馆这边,走一环、二环到排云溪站坐地轨缆车到天海站,然后步行到白云宾馆,大概徒步6公里左右。在爬黄山之前确定了从哪个门进,到哪里观日出、日落,然后才好安排路线及住宿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