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花开海上生态园可以赏哪些花?各种花最佳赏花期是几月?

2019-05-31 10:2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31103228434.jpg

  说到上海,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也有许多的旅游景点,除了外滩、田子坊(比较小)、泰晤士小镇等,其他就没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了,不过,那可能是没有认真的去发现上海的美。就在上海金山区,还有一个比较美的地方可以去,那就是花开海上生态园。那么,你知道上海花开海上生态园各花花期在几月吗?门票多少钱?

  花开海上生态园,位于金山区朱泾镇,公园有600亩的大小,主要欣赏的风景便是花海了。这里有多种多样的鲜花品种,包括虞美人、格桑花等,而到了这个时节,也是赏花的好时候。

  春季

  3月中旬-3月底,是欣赏梅花、玉兰花的好时间。相信也有很多人在春季的时候不知道去哪里赏梅花,那么来到这个花开海上生态园就不错。

  3月下旬-4月上旬,你可以来这里欣赏海棠花、花叶三角枫。当然,有很多对花不是很懂的朋友们,可能分不清什么是海棠花,海棠花在一束枝头上长出来很多花朵,比较好看的品种有垂丝海棠,花朵是呈垂掉状态,十分美观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