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我国最惨景区出现 灵山5A级景区竟被硬币填满

2019-05-31 10:3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31104503872.jpg

  我国许多人都喜欢到寺庙去烧香拜佛,所以这几年来许多寺庙比较灵的景区经常会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很多雕塑的旁边都被游客扔满了硬币,面值不等,一元,五毛,一毛,也有一些纸币面值比较大的100。很多人认为在雕像下面扔硬币是属于祈福的做法,其实不仅仅是在雕像旁边扔硬币,在很多游客看来,扔硬币就是祈福的做法,就连不少电视剧中都有往泉水中扔硬币许愿的镜头。那么,哪些景区遭受的比较严重呢?这些景区现状如何?

  游客们认为扔硬币是为了祈福,而且也算是为了景区增加收入,但对于景区来说,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徒增烦恼,景区的工作人员真的很难处理的,像位于江苏无锡境内的灵山胜境就是这样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