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儿童节放假吗?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2019-05-31 10: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7475890.jpg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那么六一儿童节放假吗?放几天假?

  儿童节放假吗?

  据了解,对于儿童节放假的安排,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14周岁或者以上的人儿童节不放假。但也有不放假的,也有放半天的,一般来说学校会组织一些活动。不同学校可能会有不同的安排,这个以当地为准。而今年的6月1日,刚好是星期六,所以答案肯定是放假的。

  那如果是在平时的工作日是儿童节,可以补休吗?答案是否定的,因六一儿童节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