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破冰行动大结局 良叔死马雯伤 辉叔的结局竟成了最好的!

2019-05-31 11:1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4678437.jpg

  电视剧《破冰行动》的热播引发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而5月30日晚上故事也迎来大结局。这部改编自真实大案——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的公安题材电视剧,将真实故事与戏剧创作结合得很恰当,剧情惊心动魄的同时,也让观众能深刻认知到中国缉毒工作所面对的严峻挑战。但是,这部剧结局播出之后,却让人争议不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部剧结局都有谁死了?

  可能是源于真实故事改编,故事的结局注定不完美,良叔牺牲了,最后走之前也未能听到李飞的一声“爸爸”;

  辉叔选择了大义灭亲,但他的深明大义并未得到很好的结局,争吵之中被林耀东愤怒之下开枪打死。

  特警出生的马雯,在塔寨为保护陈珂和李飞中弹……

  蔡小玲也死了,作为剧中最苦命的女人,她的死也是赚足了人们眼泪!

  如果说良叔的死和马雯的伤是为了剧情需要,是所谓的大义和泪点,那么辉叔和蔡小玲的死,似乎有点不合逻辑。

  他们本可以不用死的!

  蔡小玲,是林氏三房林胜武的妻子,林胜武因为观看并保留了弟弟林胜文拍的“300万”视频而被警方和林灿双方同时追捕,在林胜武逃逸期间,蔡小玲一直被作为要挟林胜武的依据,囚禁在家里,还染上了毒瘾,直到胎死腹中大出血后,又立马被林耀东强制要求接回林宗辉家养病。

  蔡小玲因为是女主陈珂的闺蜜,最初李飞、蔡扬等人能抓住林胜文得归功于陈珂向蔡小玲打探的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