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泰国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31 17:4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31142145375.jpg

  泰国,这几年来由于距离我国比较近,旅游资源比较丰富,旅游景点众多,已经迅速成为国内游客出国旅游的必玩之处,去泰国旅游的消费并没有很贵,但是却能够收获不少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知道去泰国旅游有哪些必备常识吗?

  签证:泰国可以落地签的,不过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在国内办好签证去当然是更好啦。可以在万能的某宝购买:只需要230/人,还要护照原件和一张2寸照片,寄过去之后在7个工作日就能收到,签证自核发之日起90日内有效,可以在泰国停留60天。

  出入境:泰国入境时需要证件护照,海关申报表,出入境卡(正联入境时收,副联出境时收),海关申报单、出入境需用英文填写,其中姓名需用大写字母。无论走到哪个通道,都需要交回填妥的海关申报表,有时会要求旅客行李过X光检测机或打开行李检查。

  货币:入境泰国每人至少携带2W泰铢以上,人民币为4000左右,在国内的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都可以兑换。建议:中国银行更加实惠。

  电话卡:提前在某宝上购买HAPPY卡,7天不限流量,可上网、打电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