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唯一一个必须穿汉服才能进的园林 你去过吗?

2019-06-01 08:2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083655164.jpg

  我国的园林设计可以说在世界上都是比较出名的,在世界三大园林体系中,中国的园林艺术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因此我国的园林建筑也是星罗棋布、遍地开花,它们风格迥异、大小不同,成为一座小城里最清新雅致的存在。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中国园林中最特别的一座,竟然必须穿汉服才能入园,你知道是哪个吗?

  在江西婺源,有一座园林很特别,那就是朱熹故里熹园。说它特别是因为想要进到这个园区的人必须要着汉服,否则就会被拒之门外。汉服可以在售票处找到,买票之后挑一件自己中意的就可以了。

  熹园坐落于江西省婺源县紫阳镇汤村街边,这里古树掩映、面水依山,此地原名“朱家庄”,是朱熹二世祖、三世祖居住的地方。熹园虽说是在原址上复建的,但也高度还原了古代园林的意蕴,可列入园林造山的佳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