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晚点是怎么回事?高铁晚点怎么快速换乘?

2019-06-01 08:5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090209127.jpg

  在旅行中我们常常会遇见飞机晚点,所以很多小伙伴为了方便会选择动车高铁出行,但是高铁遭遇晚点怎么办呢?高铁为什么也会晚点呢?

  高铁大面积晚点是怎么回事?​​​​​​​

  (1)雨雪天气:为了保证高铁的安全运行,每当暴雨或者大雪天气高铁要限速运行,因此容易导致列车晚点。

  (2)地质灾害:大家都知道地质灾害的破坏是巨大的,为了保证高铁的安全运行,每当有地质灾害发生时高铁要限速运行或者停运,这样就容易导致列车晚点。

  (3)设备故障:任何机械设备都会出故障,高铁也不例外,如果出现了故障也是会影响列车的正点到达的。

  (4)突发或者意外事故造成的晚点,比如:有乘客在车上抽烟触发列车紧急制动等等。

  准时和安全?孰轻孰重,已不攻自破。顶着千万人的不理解,旅客安全也要无条件至上,风雨无阻保驾护航。高铁大面积晚点,铁路的这种看似“不为”的做法,实则是大有可为,作为普通旅客,我们理应给他们多一点理解,多一点信任和支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