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自贡到成都怎么去?从自贡到成都需要多久从?

2019-06-01 09: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090615950.jpg

  四川可以说是我国的旅游大省,许多驴友都喜欢到四川旅游,四川的每一个城市可以说都是旅游胜地,而自贡是四川其中的一个地级市,2019年自贡获评“中国盐帮菜之乡”。那么,自贡到成都的怎么去?自贡到成都东站汽车有哪些?要多长时间啊?

  首先是火车出行,自贡到成都的火车每天一共有四趟车次,分别是K854、K1274、K830、K9446,这四趟车次的话时间点都不是很好,只有K9446是上午09:48发车的,下午15:06到成都。其他的车次都是凌晨发车,时间点非常不好,所以很多的旅客朋友们是经常不愿意坐火车出行的。但是相对来说,自贡到成都的火车票价格还是相当划算的,一般乘坐时间是5个小时左右。

  第二种出行方式就是大巴了,自贡到成都的行程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大巴出行,虽然说大巴车的票价比起火车票贵了差不多一倍,但是车次非常的多,比较保险是从自贡到成都的汽车票一般是从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出发。但是也有其他车次,主要看旅客怎样比较方便。一般是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