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新加坡入境有哪些注意事项?新加坡入境带多少现金?

2019-06-01 09:4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094558098.jpg

  近日,一名28岁的马国男子因为携带6万新币入境新加坡未申报,遭罚款5000新币!根据新加坡法律规定,携带超过2万新币现金出入境,就必须进行申报,目的是防止洗钱。那么,新加坡入境时,除了要注意现金携带的数额,还要注意什么呢?

  新加坡入境携带现金规定

  在新加坡出入境,钱带多了会被盘问,带的少的话,也是可能会被关小黑屋的!以旅游签入境新加坡为例,虽然没有明文规定携带现金的最小额,但是注明了游客必须携带足够的旅费,这个旅费需要涵盖除旅馆、机票之外旅游期间所需的全部开销,大概在每天100-150新币之间。如果没有带足够的现金,新加坡移民局有理由将人遣返回国。

  超过免税额度的商品,必须进行申报缴税

  根据2019年新加坡财政预算案,出境新加坡少于48小时的消费税免税额从150新币减至100新币;出国48小时或以上则从600新币减至500新币。

  4月1日起,免税酒容量限额将从目前的3公升减至2公升,烈酒的免税优惠仍限制在一公升。

  逃服务税(GST)的人最多可能被罚所逃税费20倍的罚款和(或)最多两年监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