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票改签需要手续费吗?飞机票可以改签几次?

2019-06-01 10:4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104948722.jpg

  大家都知道,火车票改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那么,飞机改签需要手续费吗?机票改签与火车票改签不同,机票改签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飞机改签有哪些规定呢?

  飞机改签需要手续费吗?

  每个航空公司对改签手续费收取标准是不同的:原则上4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5折-8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免费改签,改签的班次有余票就可以。另外有些航空公司还对起飞2小时之前、之后,飞机起飞之后改签也有相应的规定。

  如果不能确定改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机票改签的班次票高于现价的要补足差价,低于所持有机票航空公司不给往回补差价。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改签,则没有任何限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