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能不能带宠物?飞机如何办理宠物托运?

2019-06-01 14:0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140619691.jpg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有很多的小伙伴都有养宠物的习惯,但是小伙伴也总有出门的时候。出门的话宠物就是一大难题了,寄样的话费用太高,自己带又不知道能不能带?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宠物坐飞机能不能带宠物呢?托运又要怎么办理呢?

  首先,第一步,需要致电航空公司,并不是每个航空公司都可以办理托运的。需要旅客乘坐的航班机型具备有氧舱,没有的话是不能托运宠物的。而且就算是可以托运,有氧舱的数量也是有限的,所以需要致电航空公司询问是否可以宠物托运。可以的话需要预定宠物托运。并且资讯相关流程和费用。

  第二步就是申请了,这里是以中国国际航空为例。需要登录官网。在首页的左边会有一个服务预定,选择其中的小动物按照步骤申请就可以。

  第三步申请成功后,航空公司会打电话通知是否预定成功。如果成功的话会通过邮箱发送宠物托运申请书。之后就可以将宠物托运申请书打印出来填写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