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怎么玩最好?十大网红打卡景点一览

2019-06-01 14:2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142843951.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北京世园会正在进行中,许多人都会利用假期去哪儿游玩,这时候都会想知道北京世园会有哪些比较值得游玩的景点?十大网红打卡景点分别是什么?

  打卡第一站:国际馆

  钢铁花海。

  国际馆无疑是世园会颜值最高的场馆之一,由94棵钢铁“花伞”簇拥形成“花海”,白天纯洁无暇,夜晚五彩五彩缤纷。任何角度拍照都美轮美奂!

  打卡第二站:北京园

  微缩北京。

  牌楼、青砖、红墙、四合院、胡同、大柳树、鸽哨、滚铁环等老北京景观和人物特色,全汇聚在北京展园,这儿就是一个微缩北京,拍一套古色古香的写真,这里最适合了。

  花房姑娘。

  打卡第三站:安徽园

  诗意宏村。

  青山绿水中环绕着古村落,粉墙、黛瓦、马头墙点缀其中,袅袅炊烟依稀可见,安徽园就是诗意的“画里乡村”——宏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