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有何不同?这两个哪个更好玩?

2019-06-05 08:2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083718513.jpg

  我们都知道上海有个动物园也有个野生动物园,很多游客朋友就比较纠结上海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哪个好玩?毕竟动物园游玩体验大致都相同,选择其中一个去就行了。那么,究竟哪一个更好玩呢?

  上海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哪个好玩

  上有两个动物园,上海动物园在长宁区,野生动物园在浦东新区,这两个动物园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小编你比较推荐野生动物园,就规模来说野生动物园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在这里,所有的野生动物园都是散养的,自由奔波在草原之上,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动物,还能看到大象、长颈鹿、火烈鸟等动物表演,还有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小动物乐园”,体验亲手投食给羊驼的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