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去哪儿吃云吞面?广州最好吃的云吞面推荐

2019-06-05 08:4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5084152905.jpg

  广州不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中不仅可以看到好看的风景还可以吃一些特色的美食,其中广州云吞面可以说是广州一绝,那么,你知道广州最好吃的云吞面在哪儿吗?人均消费多少钱?

  一记面馆·云吞面嘅专家

  一记面馆这家店在淘金东,靠近菜市场附近,其实一记面馆在广州有很多分店,算是比较有名的一家广州云吞面馆。这间店的面条比较爽滑,云吞的味道也是一流,料很足,云吞个大,汤料鲜美。价格不贵,是大众都可以消费的水盆,连锁式的经营模式,环境很不错,装修干净舒适,交通也很方便。

  人均:24元

  地址:淘金路150号(菜市场旁)

  吴财记面家

  吴财记面家是一家在巷子里面的传统老店,这家店虽然在巷子里,但是人气很高,如果要问广州哪里的云吞面好吃?很多广州人会推荐你去这一家,一进店里就是老店的气息,墙上还可以看到各种媒体报道的照片。几十年如一日的经营模式,量大料足,价格实惠。这是一家65年的老字号吴财记,知名度从央视的《舌尖》一路杀到英国的BBC。

  人均:18元

  地址:大同路84号和隆里20号(西城都荟东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